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巴西意欲借用伦敦老皇宫推介2016年里约奥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6日18:12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8月25日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巴西将借用英格兰老皇宫萨默塞特宫举办推介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巴西之家”活动。

  由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率领的一个巴西代表团在访问伦敦期间,与萨默塞特宫信托公司主任格文·迈尔斯一同出席了昨天的签字仪式。

  昨天的签字仪式是在萨默塞特宫的波蒂科厅举行的,出席仪式的还有来自合作机构的多名嘉宾。

  此次巴西奥委会、里约2016奥运会组委会与萨默塞特宫的签约标志着巴西成为第一个宣布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设立“奥林匹克宫”的国家奥委会。

  由于里约热内卢将在伦敦之后,举办2016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因此,“巴西之家”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将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萨默塞特宫将可以为宣传巴西形象和文化,展示巴西体育成就提供优雅的环境。

  努兹曼表示:“巴西奥委会和里约2016奥运会组委会很高兴能在萨默塞特宫举办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的‘巴西之家’活动。‘巴西之家’在伦敦的举办是我们迎接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一个重要时刻。我们期待着能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充分展示巴西的文化和体育。”

  萨默塞特宫位于伦敦中部斯特兰地区的南面,俯瞰泰晤士河,位置恰好在滑铁卢桥东端。目前的建筑始建于1776年。

  迈尔斯表示:“我们很激动能欢迎巴西奥委会来伦敦进驻萨默塞特宫,在2012年举办‘巴西之家’活动。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筹备展示巴西活跃的艺术、文化景观的文化活动,在伦敦中央展示巴西最好的一面。”(何华光)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