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时隔40年重返欧冠正赛 克劳奇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26日22:4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托特纳姆主场4比0完胜伯尔尼青年人,以总比分6比3翻盘晋级。在时隔四十多年之后,热刺再次回到了这个欧洲俱乐部的最高竞技殿堂。

  热刺首回合客场2比3告负。开场仅5分钟,克劳奇便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2分钟,迪福左臂停球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2比0。第61分钟,克劳奇的脑袋将热刺毫无悬念地送到了欧冠正赛赛场,他头球一甩,将比分扩大为3比0。之后比赛沦为垃圾时间,但克劳奇凭借第78分钟的点球,自己上演帽子戏法同时,也将比分定格在4比0。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