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将士批鲁能诈伤手段拙劣 担心伤害中国足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7日01:58

  华奥星空讯 国安0-1负于鲁能,在联赛只剩10轮的关键时刻被对手落下10分。对于这个结果国安显得很不服气,包括教练和队员赛后都批评起了鲁能下半场采用各种手段拖延时间的问题。

  记者赛后致电国安助教吕军,以往言语平和且略显沉默的吕军这一次却显得极为恼火,“输球没关系,只要是正常的比赛我们都尊重结果。但以这种方式输球真的很让人接受。我以前挺佩服对方的外教,但今天这场比赛下来我的印象有了改观,我觉得他指使队员诈伤拖延时间的做法根本是在伤害中国足球,这样做对我们的联赛,我们的球员能有什么好处。”

  “大家也都看到了,球童在场地内溜达,队员一碰就倒,连守门员都要把手套摘下来,经过裁判反腐催促才戴上,这样的手段真是闻所未闻。作为联赛领头羊怎么能这么踢。假如上场比赛我们2比0领先以后也学鲁能这么踢河南,是不是那场比赛我们就拿下了。拖延时间在国内的联赛里很少受到裁判惩罚,这也助长了这种风气,这么做就根本就是在伤害中国足球。”对于这个问题,吕军不无激动的说。

  对于鲁能的做法,国安队员和主教练也表达了同样的不满,一位主力在赛后谈到比赛时说,“以前山东不这样,今天是一碰就倒。真没什么意思,连山东都这样,联赛真不好踢了。”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洪元硕的回答也显得十分耐人寻味:“鲁能是支球队非常有比赛经验,最后阶段为了控制比赛使用了各种不同的手段,这点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