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潘晓婷时尚抢镜 “刘能”为美女助威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8月27日04:36

  如果把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视为女子台坛的超级盛宴,那么对于众多观众而言,与其说是在观看比赛,不如说是在欣赏一场“秀”、一场“美女秀”。昨天是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进入正赛的第一天。也许是选手们尚未进入实战状态,所以在昨天首日正赛中不时有“冷门”爆出。与场内美女们“斗法”、“斗艳”比起来,场外也不“消停”。二人转演员王小利和来自北京的“姊妹花”也是大抢风头,一时间场内、场外好不热闹。

  潘晓婷穿得时尚忙抢镜

  也许是为了博好彩头,昨天上午首轮出场的潘晓婷选择了一件颜色亮丽的桃红色上衣。不过“粉红女郎”的造型并没有给潘晓婷带来好运,首战5:7不敌台北选手蔡佩真。这意味着,如果潘晓婷在昨天下午5点进行的败者组中不能战胜对手,她将被淘汰出局。然而,久经沙场的潘晓婷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并没有太多的沮丧和担心,在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直言,“输球很正常,对手是去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再加上第一场比赛多少有些没放开。不过,进入败者组并不等于出局,自己就当是多打几场练习赛了。”

  经过四个小时的休息,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潘晓婷“内敛”了很多,“粉红女郎”的装扮被一身颇具神秘感的黑衣所代替,一股强大的“杀气”扑面而来。显然,对于这场不能输掉的比赛,潘晓婷已经做足了准备。一位细心的观众见到潘晓婷的这身装束小声说道,“潘晓婷不但更换了衣服风格,就连耳坠也换了样式。看来,潘晓婷是想一扫上午输球的晦气,对这场球志在必得。”果然,潘晓婷的表现被这位观众言中,在第二场比赛中,潘晓婷以7:1轻松战胜对手,取得了本届世锦赛的首胜。不过,本次比赛赛制是双败淘汰,所以潘晓婷要想晋级32强还需要一场胜利。

  “刘能”助阵好友大获全胜

  在昨天的观众席上有一个头戴礼帽的中年男子格外抢眼,他就是在《乡村爱情》中饰演刘能的王小利。目前《乡村爱情四》正在开原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刘能”怎么不在片场,来到了球场?

  “刘能”显然是有备而来,在观众席上一落座就张罗着挂横幅和印有美女头像的海报。记者仔细一瞧,海报上印的美女原来是付小芳,照片上还写着付小芳必胜。原来,“刘能”此行就是为美女球手付小芳和上届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加油助威的。“刘能”告诉记者,在众多女子九球选手中,他最欣赏的两位女选手就是付小芳和刘莎莎,“演出之余我最喜欢的就是打台球,不过水平比较业余。因为台球的缘故,我很早就认识了小芳和莎莎两人,最主要我和他们的教练张树春是多年的朋友。去年她们来沈阳参赛,因为拍戏的缘故我没能到现场给她们加油,今年是她们第二次来沈阳参赛,所以说啥我也得来现场尽一下地主之谊。” 也许是“刘能”的到来,给付小芳和刘莎莎带来了好运,两人在首日比赛中顺利战胜对手。

  当被记者问到,作为“超级粉丝”,如何评价小芳和莎莎的球技时,“刘能”很专业地说道,“莎莎属于年轻、冲劲儿很足的那种选手;付小芳的特点是沉稳、老练,别看她平时非常活泼,但是一到比赛场上就表现出来老练的一面了。”最后,“刘能”还大胆预测今年的冠军将在刘莎莎和付小芳两人中间产生。

  主办方不愿美女出局

  昨天首日正赛中,不但潘晓婷首场比赛意外失利,另一位有着“韩国张柏芝”之称的车侑蓝也是在首次亮相中败下阵来。面对两大公认的美女球手先后失利,不但现场观众唏嘘不已,赛事主办方也是阴云密布。“潘晓婷和车侑蓝两位美女球手,无疑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大看点,如果两位选手率先出局,对于整个赛事的关注度和票房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无论是从比赛的观赏性上,还是从票房收入来看,我们都希望这两位美女选手能够走到最后。”本报记者 赵姝文并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