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南美双圭”陪国足热身 申花队于涛重归国家队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8:38

  先战伊朗队,后会“南美双圭”,中国足球队在9月和10月将迎来三场高质量的热身赛。 9月3日,中国队将与伊朗队交手,随后还将与在南非世界杯上分别打进4强和8强的乌拉圭队和巴拉圭队连战两场。

  9月3日和7日都是 “国际比赛日”,国足也将迎来两场比赛。据了解,中国队将于8月30日在河南郑州集中,以备战9月3日与伊朗队的友谊赛;然后国足将转战南京,于9月7日和巴拉圭队进行比赛。而据记者从足协了解到的信息,10月份中国队还将与乌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乌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获得第4名,而巴拉圭队则在1/4决赛中以0∶1惜败于冠军西班牙队。可以说“南美双圭”的实力远在中国队之上,加上实力不俗的伊朗队,这三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对于国足来说绝对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国足前两场热身赛的26人集训名单,主帅高洪波没有招回在德甲沙尔克04队效力的蒿俊闵,而效力于中甲球队广州队的前锋郜林和后卫孙祥则出现在集训名单之中。值得注意的是,上海申花队的于涛重归国家队,小将冯仁亮则继续榜上有名。后卫线上,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冯潇霆回归,李玮峰是否重返国家队现在看来仍不明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