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羽毛球世锦赛惊现21-0 日本组合创造最大分差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0年08月27日14:23

  本报综合消息 在羽毛球世锦赛女双32强的一场比赛中,15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首局以21:0战胜芬兰组合劳塔拉/维特,创造世锦赛单局21分制的最大分差。

  本场比赛本来并不受关注,但是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的完美表现吸引了场内所有观众的眼球。1:0、2:0、3:0……20:0,她们最终以21:0征服了全场观众。

  数据显示,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除了高远球没有得分外,扣杀得6分,网前球得7分,其他得8分,正是得分手段多样,才创造了世锦赛一个历史。

  不过在羽毛球赛场出现单局21:0并不罕见。2008年亚锦赛女双首轮,新加坡组合穆里亚/姚蕾更是用两个21:0战胜土库曼斯坦一对年轻组合。中国选手谢杏芳和李雪芮也都曾打出21:0的比分。

  世锦赛昨晚战报

  王琳 2:0 叶姵延

  王仪涵 1:2 广濑荣理子

  汪鑫 2:0 后藤爱

  林丹 2:0 鲍春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