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亚泰不愿重蹈广药覆辙 沈祥福换酒店希望带好远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6:56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上赛季,现任长春亚泰队主帅的沈祥福曾率广药队在古城栽了个大跟头,实力不俗的广药队最终以1∶4惨败在浐灞队脚下,如今,再度率队来陕的沈祥福自然不愿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对于上赛季的那场惨败,沈祥福至今记忆犹新,当时,浐灞队凭借于海的三次精妙助攻和万厚良、王鹏等人的精彩进球令广药队大比分落败,此番故地重游,虽然麾下的弟子换了一拨,可沈祥福却绝不愿再度在古城被“西北狼”咬一口,为了达到在“魔鬼客场”全身而退的目的,颇为迷信的沈祥福甚至临时决定更换亚泰队在古城下榻的酒店,“他就是不想再住去年率广药队来西安时住的那家高新区的星级酒店了,换家酒店,说不定就能换来一些好运气。”一位亚泰队的助理教练透露道。

  曾经勇夺中超冠军的亚泰队本赛季的成绩不算理想,在拥有杜震宇、王栋等一批国脚级球员的情况下,他们目前仅取得了7胜2平11负积23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9位、积26分的浐灞队比对方高出3位。上轮客场爆冷不敌南昌八一队后,亚泰队竟成了中超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这也令沈祥福及其弟子们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因此,此番尽管仍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是士气高涨又善于主场作战的浐灞队,亚泰队上下还是希望能够至少从古城抢走1分。为了实现目标,亚泰队在赛前的备战中着重演练了防守反击的打法,一位球队主力表示:“就算不能击败浐灞队,我们也希望能通过严密的防守来收获一场平局,其实,我们目前和浐灞队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如果我们的防反战术能够奏效,我们甚至有全取3分的希望,那样的话,我们就和浐灞同积26分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