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泛太平洋游泳赛摘两铜 张琳:期待亚运会的到来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27日17:14
  昨日,刚从美国泛太平洋游泳比赛归来的中国泳将张琳踏上了山东日照的旅程,参加即将开赛的全国水上运动会。在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张琳报名参加了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项角逐,都获得铜牌。其中400米自由泳的成绩为3分46.91秒,1500米自由泳成绩为14分58.90秒,这两项成绩都进入了今年的世界前三。
    实际上,在去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比赛前,张琳刚刚从澳大利亚训练归来一周,还没来得及适应和调整身体状态,就马不停蹄地到美国比赛。张琳指出,在频繁的国际旅行和疲劳状态下,能够在美国比赛中游出那样的成绩很满意。
    400米自由泳上,张琳拿到铜牌,而老对手韩国选手朴泰桓收获了金牌。“这次比赛的输赢,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和朴泰桓的交手不能算是真正意义的对抗。”张琳说,“通过这次比赛,我很好地观察对手、了解对手,让我下一阶段的亚运会备战训练更有针对性。”
    据悉,日照水上运动会后,张琳将回到北京进行广州亚运会前的备战训练。我“很期待亚运会的到来,我们又能在自己的主场比赛,我会尽力去拼。”张琳说。
(新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