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泰达备战苦练单刀球 阿里汉布疑阵首发成谜(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7日2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水滴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为28日在这里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整堂训练课内容非常紧凑,阿里汉安排了分组对抗、快速反击等科目。

图为阿里汉指导泰达球员训练

  上一轮主场与杭州绿城战平,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历史不败纪录,这似乎使得泰达队上下的心情都比较放松,面对最后一个在水滴体育场的主场比赛,队员们知道将会有更多的球迷来为他们加油助威,因此主场的优势好像都写在了脸上。除了常规的热身和传接球练习,阿里汉依然像以往在主场的赛前训练一样,练起了技战术方面的东西,然而内容却有点令人不解。老汉要求队员们集中在中圈,每次1名队员,从中线发起进攻,高速向球门突袭,另一名队员则扮演防守角色,进攻队员要尽力摆脱对方的防守。“难道是在练单刀么?”场边的记者开起了玩笑。事实上水滴体育场并不十分平整的场地让泰达队队员此前非常不适应,也许阿里汉此举是在加强队员们对草地的感觉。

  随后阿里汉将队员分成三组,每组7人,打起了半场攻防对抗,三组人马轮番上阵,轮空的一组则在另外半场抢圈。记者在现场看到,阿里汉将主力队员打散在两个组中,很显然意图是不希望别人看出他的首发阵容。于大宝、王新欣、卢西亚诺、曹阳、聊博超、李本舰和张晓彬被分在红队,而何塞、佐里奇、拉多尔夫、何杨、陈涛、吴伟安和白磊则组成蓝队,这两队囊括了泰达所有的主力队员。

  今天泰达的伤病名单上加上了一个名字,他就是能胜任前腰和右边前卫的国脚小将胡人天。小胡在周四与泰达U17预备队的教学赛中意外受伤,今天的训练中他只能和姜晨在场边慢跑。此外中卫萨沙依然将铁定缺席周六的比赛,他甚至都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对此,阿里汉的解释是:“萨沙的伤还没有恢复,他依然不能参加比赛,而且他的护照就要到期饿了,考虑到他现在的状态,而且后面马上就是间歇期,我们同意他提前回国去换护照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