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心沉不下来林丹“缴枪” 羽毛球世锦赛无缘四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4:50

  心沉不下来 超级丹“缴枪” 羽毛球世锦赛 林丹0比2输朴成焕 无缘四强

  作者:宫云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 更新时间:2010-8-28 11:54:53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羽毛球世锦赛 林丹0比2输朴成焕 无缘四强

  心沉不下来 超级丹“缴枪”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浮躁的毛病找上门,超级丹将胜利拱手相让。

  北京时间昨天,在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4决赛中,中国男单一哥林丹以0比2败给韩国名将朴成焕,无缘世锦赛四连冠。

  林丹与朴成焕算得上是当今世界男单的“死对头”。在早期,朴成焕多次战胜林丹,被誉为林丹的超级克星,但近期林丹已保持了对其8连胜的纪录。

  然而昨晚的比赛首局开始后,林丹一点儿不兴奋,很快就以13比21败下阵来。第二局领先时,林丹判断对方回球将要出界,选择躲避,但这一回球被边裁判为界内。

  此时林丹皱着眉头对边裁喊了一声,但边裁坚持原判,随后林丹迅速再以13比21“缴枪”。

  赛后,林丹拉着脸说:“今天我总感觉心态沉不下来,好像有点小小浮躁,打得很不耐心,打着打着就莫名其妙失误。”

  在其他三场焦点战中,陈金2比1战胜中华台北的薛轩亿进四强。印尼名将陶菲克2比1将头号种子李宗伟挡在四强之外,另一个四强席位被丹麦老将盖德占据。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