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阿里汉重组泰达后防线 南昌偷师提前查验天津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8日15:20

  同升班马南昌队的比赛是泰达队本赛季在“水滴”的谢幕演出,因此,泰达队上下都期待着用一场胜利收官,尤其是在两轮不胜已被第一集团甩开的情况下,阿里·汉更清楚这场球的重要性,“这场比赛我们不能满意平局,必须要取得胜利!我想明天肯定会有很多球迷来观看这场比赛,我们会把胜利献给他们,也献给水滴。”

  防线重组

  老汉幸福的烦恼

  上半年客场对阵南昌队,泰达队两度领先却两度被对手逼平,因此阿里·汉不敢小视这个韧性十足的对手,“我们会抱着胜利的心态去比赛,但千万不能轻敌,南昌队和上半年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的外援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对象。”

  让老汉欣喜的是,球队防线上的人员危机已经得到缓解,佐里奇解禁复出,曹阳也可以随时听候调遣,只是萨沙因为需要重新办理签证而离开球队。人手充足之后,阿里·汉却面临着“幸福的烦恼”,如何重新搭配防线也成了赛前让他颇费思量的问题。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阿里·汉特意将曹阳和佐里奇叫到身边训话,看样子是对他们两人进行战术部署。果然,随后的分组训练,曹阳和佐里奇都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背心,曹阳回归左后卫位置,这样一来,白磊很可能会在此役遭到老汉的调整。虽然阿里·汉对防线的布置依然三缄其口,但曹阳接受采访时却无意间走漏了风声,“老汉找我谈话就是针对一些位置上的安排进行部署。”如果不是首发,为什么会找到曹阳谈论战术?

  南昌偷师

  提前来提前看

  也许是对本场比赛格外重视,南昌队此行处处提前下手。赛前两天,南昌队便取道北京抵达天津。周四下午,主帅朱炯提前带领球队在“水滴”跑道上进行了训练。昨天,原本该在晚上7点踩场的南昌队又提前出现了,当他们走进球场时,泰达队的训练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呢?还差15分钟呢!”领队高松森很是不满,泰达队上下显然也不欢迎南昌队提前到来,但既然来了,也没有其他办法,“总不能把人家轰出去吧”。

  由于本轮之后联赛将迎来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因此南昌队也期望能从天津队身上带分回去,更何况球队顾问荷兰人阿里·肖将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赶赴国家队辅佐高洪波,因此队员们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欢送老头。“天津队是支强队,但我们客场成绩也相当不错,我们有信心从这里拿到分数,这样的话,我们在间歇期中就可以处在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南昌队少帅朱炯这样说道。

  新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