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鲁尼点杀破荒纳尼中柱 曼联1-0西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0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点30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3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第33分钟,鲁尼利用吉格斯创造的点球操刀命中打破了进球荒;另外纳尼还有一记射门被格林扑救后击中门楣弹出。

  本场比赛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20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54胜24平41负占据优势,其中最近5战不仅保持全胜战绩并且在近2个赛季取得10球的情况下还完成了对铁锤帮的零封。此役,弗格森对两翼做出调整,老将吉格斯和纳尼分别取代朴智星、瓦伦西亚进入先发,鲁尼病愈后重返首发与贝巴在锋线搭档;西汉姆联则祭出单前锋阵型,卡尔顿-科尔出任单箭头,因面部受伤缺席周中联赛杯的马修-厄普森复出,帕克迎来个人第250场联赛首发。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亲临梦剧场观战。

  比赛是在雨中开哨,上半时初段,曼联队利用控球掌握场面的主动,不过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其中第5分钟时贝巴在准单刀情况下横传球找鲁尼时脚法欠佳被加比登直接拦截。第11分钟,鲁尼前场斜向带球大禁区前沿跑动中右脚低射,皮球被格林直接没收。2分钟后,鲁尼接贝巴头球摆渡16米外抽射被厄普森用身体挡出。第17分钟,纳尼20米外直接任意球右脚打门,球越过人墙后稍高出门楣。

  第19分钟,诺布尔丢球后直铲鲁尼脚踝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诺布尔接代尔回传大禁区前沿低射中途便被维迪奇挡出。第24分钟,奥谢中场右侧斜长传,贝巴直接脚背一挡回做,纳尼大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格林一挡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出。1分钟后,纳尼又在禁区乱战中寻找到起脚机会,可惜转身射门打高。第28分钟,代尔左肋30米外一记冷射打在边网偏出。

  第32分钟,斯科尔斯中路分左侧空档,吉格斯拿球横向突破,曼联青训产品斯佩克特追赶中在禁区内放铲绊倒威尔士老将,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鸣哨判罚点球,鲁尼操刀右脚打球门右下角破门结束了近5个月来的进球荒,这也是小胖近3次面对铁锤帮时第4次攻破对手城池。之后,曼联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未能转化成射门。第40分钟,弗莱彻22米外的右脚劲射被格林侧扑封出底线。临近结束前,贝巴和纳尼先后错过一次绝佳机会,两人都将球射高。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西汉姆联(4-5-1):1-格林/18-斯佩克特、4-加比登、15-马修-厄普森、23-伊伦加/20-福贝特、16-诺布尔、8-帕克、13-博阿-莫特、7-代尔/9-卡尔顿-科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