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灰太狼遭老婆毒打 沃特森受气申请离婚(图)

沃特森与妻子2
2/12

沃特森与妻子2

2010年08月29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8月29日 据美媒体消息,嫁人就嫁灰太狼,因为这只大笨狼不但体贴老婆而且还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可以说这种男人不好找。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猛男如林的NBA竟然有灰太狼,他就是上赛季在步行者打球的厄尔-沃特森,由于不堪忍受老婆的毒打,他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以下是具体内容。

  近日美国媒体爆料,上赛季在步行者打球的后卫厄尔-沃特森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原因竟是这位身高体壮的运动员表示自己遭遇妻子的家庭暴力。据传,他在与好莱坞著名影星妻子詹妮弗-弗里曼吵架后,被后者一记重拳打在面颊上血流不止,看上去弗里曼的重拳与红太郎的平底锅有一拼啊。

  据沃特森向法院提供的资料显示,他们俩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日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当天晚上11点左右,其妻子詹妮弗收到了一条短信,他怀疑这是一个暧昧的短信,遂试图抢过来查看。詹妮弗眼见丈夫过来抢夺手机后非常生气,据沃特森描述,她愤怒的朝自己冲来,并狠狠的给了他两个大嘴巴。这还没有完,詹妮弗又抓住了沃特森的右手腕,然后张口咬去留下几个牙印,手腕顿时血痕累累。随后詹妮弗继续疯狂表演,他放下沃特森的手腕后又朝他胸前咬去,一直到她的丈夫流血。

  沃特森表示,詹妮弗当时完全失去了理智,在对其直接攻击后,她还拿起了熨斗试图继续出击,幸好沃特森提前将熨斗夺下,才避免更进一步的受伤。在遭遇这次暴打后,沃特森随即向法院申请离婚,并希望尽快解决此事。

  但是就像灰太狼每次被红太郎暴打后毫无脾气的示弱一样,沃特森居然又改变了主意。当有记者致电其律师威廉姆-布里格斯得知,沃特森计划已向法院申请撤销诉讼。当记者问起沃特森陈述家暴是否为真时,布里格斯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他只是表示,“这对夫妻已经修复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他们计划让婚姻关系继续下去。”

  身高1.85米,体重84公斤的厄尔-沃特森在2001年第二轮第11顺位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他能突擅投,意志顽强,可惜在超音速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职业生涯中他曾效力过灰熊、雷霆、步行者等球队。厄尔-沃特森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队,在2009-2010赛季,他有52场比赛代表球队首发,场均可以贡献7.8分5.1次助攻。(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