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男篮世锦赛看台空空荡荡 球迷还不如各国记者多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0:48

  本报土耳其安卡拉电 零星的球迷,零星的叫好,中希大战,世锦赛揭幕战,中国球迷的上座率竟然约等于零!

  安卡拉是土耳其第二大城市,但是华人并不太多,昨晚中希之战的现场大约来了几十名球迷,他们主要坐在一角,还有部分零星散落在各个角落,而希腊则是占尽了土耳其邻国的优势,球迷全场到处都是。

  此次世锦赛,中国约有六七十名记者奔赴土耳其,绝大多数直奔安卡拉跟踪报道中国男篮,大赛之前,铺天盖地的媒体攻势跃然纸上。可是哪怕易建联已成本届世锦赛一大招牌,这场中希揭幕战仍旧显得冷冷清清。看台上的球迷零零散散,这座能容纳8000人的球馆,目测至多坐满一成。现场最集中的区域竟是媒体席,多半 还是中国记者。

  姚明缺席,包括美联社、法新社、《纽约时报》等国际权威媒体纷纷将易建联视为中国队招牌。可是至少从揭幕战场面来看,易建联对于球迷的号召力显然远不及姚明,上座率实在尴尬。中国还有谁?星光黯淡是本届世锦赛无法回避的事实,毕竟明年欧锦赛、美锦赛、亚锦赛事关奥运会出线资格,所以诺维茨基、帕克等球星纷纷表示,自己会在2011年为国效力。组委会无奈,只能将易建联、斯科拉和杜兰特作为宣传核心,可效果显然不尽如人意。

  本报特约记者 刁 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