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李玮锋助攻水原赢德比 创自己联赛连胜五场纪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宏文
2010年08月29日10:51

  在一场被韩国媒体和球迷称为“超级比赛”的韩国国家德比比赛中,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队主场4∶2战胜劲敌首尔FC,不但赢下了这场联赛中分量最重的比赛,而且将自己联赛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五场。司职右边卫的李玮锋在上半时26分钟,助攻前腰李相湖得分,从而为本队获胜立下战功。

  昨晚水原世界杯体育场涌进了4万名球迷,也创造了本赛季K联赛的观众纪录。由于在不久前的联赛杯半决赛中,水原加时以2∶4输给了老冤家,所以昨天的比赛一开场,志在必得的主队便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并在第4分钟,致使对方后卫金珍圭防守时自摆乌龙,帮助主队先拔头筹。第26分钟时,李玮锋前场断球长驱直入并妙传李相湖得分。虽然下半时开场不久,首尔FC利用定位球将比分扳平,但是水原日本籍前锋高原直泰在终场前的梅开二度,最终使主队完胜“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