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靠绝杀泰达主场险胜南昌 最近五个主场保持不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高洪志
2010年08月29日12:11

  中超第21轮昨晚再赛一场,泰达队主场凭借曹阳下半时的头球绝杀,1:0战胜南昌衡源队,近五个主场保持不败,本轮战罢,多赛一轮的泰达队暂居联赛第四名。

  本场比赛曹阳首发镇守中后卫,何塞顶替卢西亚诺首发。上半时,泰达队很快进入状态,多次创造破门良机,但均与进球擦肩而过。客场作战的南昌队只能依靠反击骚扰泰达队后防,双方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老汉”用卢西亚诺换下了何塞,泰达队的定位球威胁大增。第69分钟,曹阳在角球中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折射入网,比分变为1:0。此后南昌队加大了进攻,最后时刻在徐文错过了扳平比分的单刀球后,客队只能接受0:1最终结果。

  赛后,阿里·汉认为:“每场比赛都是艰难的,为了率先进球,我们等待了很长时间。0:0时队员们很努力,一直在不停地奔跑,为实现进球而努力,这是最终取胜的关键所在。在‘水滴’我们留下了美好回忆,下个主场球队力争将这种良好势头延续下去。”

  取得复出后首粒进球,赛后兴奋不减的曹阳跑到了球迷看台,将球衣抛给了观众,接受采访时,他不得不向陈涛借了件球衣:“这场比赛是间歇期最后一场比赛,胜利对稳定球队成绩非常重要,但进球对于球队非常关键。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给我更多的比赛时间,我的状态一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