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现场:男篮双子星外线狂飙 郅联安心休息看演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8月29日21: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16届世界男篮锦标赛在土耳其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来C组的第二个对手科特迪瓦,这是中国男篮在C组所面对的最弱的对手,如果想要赢球此战势在必得,而对科特迪瓦而言,他们如果想要晋级,中国队也是必须力拼的对手,双方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次节还有3分钟时,科特迪瓦的抢断和快攻将比分追成了28-31还有3分,男篮无法将比分拉开,而且科特迪瓦士气有高涨之势,关键时刻,男篮外线射手挺身而出,先是王仕鹏利用队友的策应在3分线外左侧45度角跑出空位,接应队友在弧顶的传球后马上出手,科特迪瓦的防守球员防守不及,王仕鹏3分命中,先扼制了科特迪瓦的追分势头。

  而后一个回合,中国队又加强防守,在后场一把断下对手的皮球,马上快速推进到前场,科特迪瓦随后虽然退防及时,男篮第一次进攻没能命中,不过苏伟将皮球拨了出来,而丁锦辉杀到弧顶,一把接过刘炜传来的皮球,马上扬手再次命中,两记3分相继命中,男篮37-28将领先优势扩大成9分,次节比赛还剩下1分53秒,男篮保持有9分的优势。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