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两双王仕鹏砍14分 男篮逆转伊朗夺斯杯第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2日21:42

  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于昨日结束。在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继小组循环赛后再胜伊朗,终场比分为76:58。中国队中,易建联打出两双并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王仕鹏紧随其后拿下14分,周鹏则有10分进账。

  本场比赛,双方开局打得都不顺利。中国队出现三次失误后终于依靠王仕鹏的三分率先得分,此后又是他的后仰跳投再得两分。进行到9平后,中国队又陷入失误怪圈,伊朗队趁势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3:23落后对手10分。次节比赛,中国队依然表现低迷,进攻屡屡受阻。易建联的暴扣虽然解气,但他和郭艾伦的中投、远投始终差强人意。半场结束,中国队27:37依然落后10分。

  转机出现在下半场,第三节中国队渐入佳境并实现疯狂大反扑。伊朗队先在篮下得到2分,随后苏伟打出2+1。此时易建联挺身而出连下6分,中国队以一波8:0还以颜色,将差距缩小到只差三分。之后,凭借丁锦辉的三分,中国将比分追至43:43平。追平后的中国队很快获得领先并愈战愈勇,以54:47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中国队上演了“三分大戏”,开节两个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比赛尾声阶段,孙悦先是给了卡穆拉尼一个火锅,随后又接王治郅传球后远投三分得分,71:58,之后,王仕鹏的三分则又为全队锦上添花。最终中国队以76:58逆转战胜了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