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羽球世锦赛国羽锁定女单金牌 王琳打得积极主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4:13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7号种子王琳发挥出色,她只用了31分钟就以21比11、21比8直落两局战胜丹麦名将鲍恩,这确保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王琳就打得很主动,她注意用回球的落点来调动鲍恩,这让她很快以11比5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鲍恩曾将差距缩小到4分,王琳迅速还击4分再度拉开差距,之后保持领先以21比11先声夺人。

  第二局的2平后王琳利用正手突击连得两分,她取得领先权。在两人交替涨分形成一段拉锯战后,王琳再度发力连续得分,她以11比6领先5分进入暂停时间。鲍恩暂停后追回两分,可她之后失误频出,王琳则越战越勇连得9分,她以20比8拿到赛点。此时鲍恩已经没有了斗志,王琳首个机会就成功把握,她以21比8再胜一局,这让她以2比0淘汰鲍恩跻身决赛。

  由于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汪鑫和王适娴之间进行,所以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宗河)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