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新京报:男篮别把输当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3:32

  国篮输希腊队8分,美国人邓华德没有食言,这个有着演说家口才的中年男人实现了“少输当赢”的目标。

  但随之而来铺天盖地的赞誉却让人有些看不懂,诸如“伟大的失利”、“黄皮肤黑人(阿联)”等对立统一的赞誉见诸网络。尤纳斯对赢球的希腊尚且大发雷霆,输了球的我们却比赢了还高兴。这不得不让人感叹中国球迷的容忍度。如果是为了激励士气,那也请适可而止,别添堵。

  本周,京藏公路上演“史上最大规模堵车”。外媒感叹,中国的司机们“真能忍”,在漫长的9天堵车中,没有任何表达愤怒和抗议的事发生,惟一的不满是路边贩卖的食物和水价太高。

  在生活道路上“受堵”能忍,国篮在世锦赛首战中“受堵”,难道还得继续忍下去吗?看看我们的三个亚洲邻居首轮的表现吧。约旦只输给澳大利亚一分,黎巴嫩也喜获开门红,在热身赛中狂赢国篮24分的加拿大,输给了他们10分。黎巴嫩头号球星,比姚明还年长一岁的哈迪布拿下31分8个篮板。回眸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