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申诉严惩袭大巴伤人凶手 要求道歉赔偿费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30日14: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0日沈阳报道) 在中甲联赛第19轮(8月29日),沈阳东进队客场对成都建工地产队比赛结束后,球队乘坐大巴车遇到球迷袭击,车窗玻璃被砸碎两块,这直接导致球员冯绍顺眼膜被玻璃碎片划伤,目前他正在医院进行治疗。沈阳东进俱乐部今天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严惩凶手,并且要求成都赛区做出书面道歉,并负责冯绍顺的医疗、康复费用。

图为冯绍顺完成第一次手术

  沈阳东进俱乐部认为,“这次球迷暴力袭车事件不仅伤害了一个冯绍顺,更伤害了我们整个球队以及沈阳东进俱乐部,也对整个中甲联赛的形象造成了巨大的损害。我们认为是成都赛区在安保工作方面没尽到职责,赛区在接待方面仍存在着不足,对于疏散观众工作存在漏洞,这才是导致这次事件的真正原因。”

  冯绍顺受伤之后,此事已经引起媒体极大的关注,东进俱乐部向足协提出:“要求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和成都赛区向我沈阳东进俱乐部写出书面道歉,与此同时要求对方赔偿队员冯绍顺医疗费用、疗养费用,还要视冯绍顺病情发展程度支付一定赔偿金额。”有关人士也表示,他们愿意随时跟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和成都赛区坐在一起研究此事的善后处理。

  东进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中国足协严肃处理这起重大事件,以警示今后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当时已经向成都警方报警,也希望警方能够抓到肇事凶手,为冯绍顺讨回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