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第二阶段男团抽签:山东战宁波 马龙PK王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8月30日17:25
组图:乒超第二阶段抽签 争冠组保级组对阵确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30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在北京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会议室中,乒协相关领导,裁判,乒超各队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抽签仪式,最终在各队自主抽签后,第二阶段比赛对阵情况正式确定。最终在男团抽签中,山东鲁能抽中宁波海天塑机作为自己的对手。

  这次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抽签,乒协特地派出了国际裁判主持抽签仪式,并且采用了自主式抽签的方式。根据规定前四名进入夺冠组,第五名“平安”,后四名跌入保级组。夺冠组中1,2不动,由3,4抽签决定对手,比赛采用三战两胜;保级组中6,7不动,由8,9抽签决定对手,比赛采用五战三胜,第一阶段两队成绩带入保级战,如之前两胜对手,那么只需在后三场获胜一场即可。而抽签则是由各队的代表上台,将现场代表各队的纸牌放在桌上,最终揭晓的位置就是最终比赛的对阵名单。

  男团的抽签首先是由联赛第一阶段排名靠前的4队开始,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潞安集团抽中对手宁波海天塑机,而排名第二的浙商银行则是抽中八一熔盛重工。而6-9名争夺保级名单的队伍中,排名靠前的廊坊银行-霸州海润对阵四川邮储银行-先锋汽车,上海浦宏神木则是对阵锦州银行。廊坊对阵四川在第一阶段取得2-0的比分,这使得他们在第二阶段优势明显,上海和锦州银行则是大比分1-1,鹿死谁手还要等9月13日乒超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见分晓。

  下表为男团争冠组和保级组签表:

争冠组
山东
VS
宁波
八一
VS
浙商
保级组(负者与甲A第1名加赛)
廊坊
VS
四川
锦州
VS
上海

相关新闻:

·乒超第二阶段男团抽签:山东战宁波 马龙PK王皓
·女团第二阶段抽签:北京签运不佳 郭焱PK冯天薇
·乒超解签:王皓遭马龙挑战 张继科率队阻击马琳
·乒超女团解签:黑马进决赛形势好 郭跃PK李晓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琳王皓遭到小将们冲击!
上海能否保级还得看王励勤发挥!
张继科能否率队夺冠成看点!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