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中国亚运会射箭队组全新阵容 首次亮相世界大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0日21:19

     新华社上海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2010国际箭联世界杯上海站的比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举行,邢宇、陈文圆、程明、祝姗姗等八名运动员将代表中国队出战。此次参赛的八名运动员将是中国射箭队征战广州亚运会的全新阵容,本次分站赛也是这支新队伍在世界大赛中的首次集体亮相。

    这八人阵容包括邢宇、陈文圆、戴小祥和赵神州四名男队员,以及程明、祝姗姗、杨建平与张云录四名女队员。除了退役后复出的32岁老将杨建平,其余七人皆是首次入选亚运会参赛阵容。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郎维表示:“国家队近期的主要任务是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相当于中考,同时也是备战奥运会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时间点。我们希望在这个节点上给年轻人更多机会。这八名运动员都是从多场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我们希望这次上海站的比赛能达到磨合队伍,锻炼新人的目的。”

    国际箭联秘书长汤姆·迪伦称,中国年轻射箭运动员的成长有目共睹,“我很关注邢宇和祝姗姗两位小将,期待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9个国家和地区的28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射箭世界杯赛是国际箭联的重要赛事,今年是上海连续第二年举办射箭世界杯分站赛。(完)2010/08/30 21: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