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球员遇袭案主犯已锁定 成都赛区或将受重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1日01:36
  本报讯 (记者赵宇)前日中甲联赛沈阳东进队客场与成都谢菲联队比赛结束之后,客队大巴遇袭,球员冯绍顺被打碎的大巴车玻璃窗碎片划伤左眼;昨日下午,沈阳东进队队员冯绍顺在成都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左眼手术。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治疗,冯绍顺左眼暂时脱离危险。
图为冯绍顺完成第一次手术


  在前日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双方1比1战平。比赛结束后,部分成都球迷围堵沈阳队大巴,并向车内投掷石块,大巴车好几块玻璃被砸碎,坐在车窗边的冯绍顺左眼被玻璃碴划伤。

  成都队打成平局和外援堤亚戈比赛中被罚出场可能是球迷情绪失控的原因。

  随后,冯绍顺被送到了成都第三人民医院,被确诊为眼膜受伤,并于昨日下午进行了手术,对受伤眼膜进行了缝合。几日后,冯绍顺还将进行第二次手术,将有可能残留在眼膜内的玻璃碎片取出。医院大夫表示,但今后的视力肯定会受到影响,“第二次手术之前绝对不能感染,否则会有失明的危险。”

  沈阳东进俱乐部表示,他们目前就此事上诉中国足协,他们认为成都赛区在安保方面没有做到尽职尽责,赛区的接待也存在问题。与此同时,东进俱乐部已明确要求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进行书面道歉,赔偿冯绍顺医疗、疗养费用,还要视冯绍顺病情发展程度支付一定赔偿金。

  进展

  东进队盼严惩肇事者

  据悉成都赛区可能受到足协的重罚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足协并没有公布对成都赛区的处罚结果。据悉,在围攻客队大巴,致使客队球员受重伤的情况下,成都赛区遭受处罚已在所难免。不出意外的话,足协将于今天公布对成都赛区的处罚。

  昨晚,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明确表示,他们并没有收到足协的相关处罚。不过他们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医生对冯绍顺的治疗。目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将冯绍顺的父母接到了医院,并承诺负责冯绍顺父母在成都期间的食宿费用。

  在冯绍顺受伤后,沈阳东进队立刻进行了报警,因此成都警方也对这起暴力事件展开了调查。有消息称,肇事球迷已找到,正在接受警方的相关调查,但这样的消息并未得到两家俱乐部和成都警方的证实。

  “我们希望警方能够严惩肇事者,给冯绍顺讨回一个公道。”沈阳东进队昨日明确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并称冯绍顺的受伤对球队接下来的备战产生了很大影响。

相关新闻:

·东进申诉严惩袭大巴伤人凶手 要求道歉赔偿费用
·姚夏探望东进遇袭球员 表态将承担一切治疗费用
·东进遇袭球员手术成功 视力受损成定局未来堪忧
·沈阳遇袭球员曾有假球前科 当年参与“吊射门”
·成足主场恐被取消 肇事球迷被痛斥不配做成都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