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赛区愿接受处罚 足协严厉谴责足球流氓行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1:43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沈阳东进队队员冯绍顺在成都赛区被球迷砸伤左眼一事,中国足协昨日进行了情况通报。足协表示,成都赛区愿意接受处罚。

  足协在通报中称,成都赛区愿意承担冯绍顺的医疗费用,并向球员家属以及沈阳东进队表达歉意。与此同时,足协表示成都赛区将与当地公安部门一起,严肃查处这一严重的治安事件,成都赛区也愿意接受中国足协根据有关规定做出的处罚。

  到目前为止,足协还在研究成都赛区的恶性事件,并未开出正式罚单。足协在声明中称,协会将积极与公安部门沟通,针对近期球场内外治安事件的特点,认真研究,改进工作,尽力消除此类事件的发生,“呼吁媒体严厉谴责极个别打着看球的名义进行滋事,扰乱球场的害群之马的足球流氓行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