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球星30日表现:哈达迪砍两双 约旦大脑迷失

哈达迪
1/4

哈达迪

2010年08月31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结束第三比赛日角逐。这一日大赛组委会只安排了6场比赛,其中有两支亚洲球队登场。结果亚洲冠军伊朗队以71-58击败突尼斯队,取得历史上男篮世锦赛首胜!而约旦队则以69-112,43分惨败塞尔维亚队,三场小组赛战罢全部落败。

  哈达迪(伊朗队)

  这一日哈达迪闪耀全场!作为除姚明之外亚洲最优秀的中锋,哈达迪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小组第三轮伊朗队击败突尼斯队的比赛,身高占据绝对优势的哈达迪统治内线,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这位在NBA打球的大个子砍下23分、13个篮板和4次封盖。这是哈达迪职业生涯首次在男篮世锦赛单场砍下两双。三场小组赛战罢,哈达迪场均有22分和10.3个篮板入帐。显然,第三比赛日表现最优异的亚洲球员非哈达迪莫属。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