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阎世铎谢亚龙“曾被协查” 工作期赌球现象严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赵睿
2010年08月31日09:54
  中国足协两位前任副主席阎世铎、谢亚龙都曾协助警方调查。

  阎世铎、谢亚龙分别于2000年和2005年开始主持中国足协日常工作,这一段时期正是中国足球丑陋现象最为严重的阶段之一。“南杨案”事发不久,阎世铎、谢亚龙两位中国足协前任领导就已经协助有关部门,就一系列问题作过陈述。尤其是谢亚龙作为中国足协一把手期间,“爱福克斯”冠名中超联赛的前因后果更需要讲清楚。

  从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当年爱福克斯冠名中超,说南勇一手包天似乎有待更确凿的证据,毕竟最后做出该决定的是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议,而谢亚龙离任之际,审计部门也对此作出过多次审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