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阿联谈男篮惜败关键原因 直言未来仍有出线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1日02:38
组图:男篮不敌波多黎各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31日发自安卡拉)面对老对手波多黎各,男篮打出了开赛以来最好的开局,17-7一度让对手胆寒,但是对手的及时调整让实力稍逊的中国队感到了压力,并且逐渐丧失了主动权,以76-84输掉比赛,小组出线告急。易建联全场的打破24分和7个篮板。
中国队开局很顺,王治郅发飙,首节砍下12分,而易建联也得到9分,不过波多黎各改变战术后,中国队适应不及,但是他们还是21-20领先结束首节比赛。但是第二节他们使用小个阵容后,中国队就再也拿不出更好的战术和对手抗衡。

  “主要是在第二节对对方的得分点控制不好,进攻和防守都很好的准备,作出了错误的决定,所以第二节分差被拉开7-10之间。”
他们在篮板上也难以和对手抗衡,净输18个。
“我们在篮板上并不好,波多黎各在进攻篮板上胜出很多,他们开局不好打,但是第二节他们投篮变好,场上决策很好,我们拼了,但是还是不够。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专注下一场比赛。”

  中国队还能否出线,晋级16强?易建联说:“每场比赛都一样,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集中注意力和斗志,后面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