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郑智认错态度良好足协轻罚 故意施暴禁4场罚2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1日05:33
  本报讯 广州恒大球员郑智与成都谢联外援布兰登昨天下午先后出现在中国足协,就本月25日在中甲比赛中相互推打一事进行听证陈述。但这改变不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两人“故意实施暴力行为”的认定,两人最终均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郑智掐脖染红瞬间 李章洙劝说爱徒场面乱

  本月26日,包括主裁判鲍磊、监督陈伟在内的证人就向中国足协裁委会反映了赛场情况。基于对事件处理的谨慎,特别是考虑到此前发生了孙继海先被处罚又被改判的事件,足协应当事双方的要求对此事启动了听证程序,这也是纪律委员会首次在处罚之前启动这一程序。昨天下午,郑智、布兰登在双方俱乐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陈述,让纪律委员会感到满意的是,两人不仅认错,且认错态度良好。布兰登虽不承认踩踏郑智,但承认互打前接触了郑智的身体。纪律委员会决定以“最低限”对两人处罚,即停赛4场、罚款2万元。

相关新闻:

·李章洙为郑智鸣冤:如果是我就拿石头砸头回击
·郑智称对手挑衅故意杀人 屡次染红全归罪别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