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梦九赢下最耻辱胜利 比卢普斯:这样不可能走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3:29
  本报讯 昨日美国“梦九”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第一次遇到强劲的对手,最终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以70:68险胜巴西队。巴西人则功亏一篑,他们本来有进加时的良机,但在终场前3秒该队两罚不中,才将胜利拱手让人。美国队的杜兰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10个篮板,不过他的失误也高达8次。

  本场比赛巴西先发制人,巴博萨连续投中三分,直到前两节结束,巴西仍以46:43保持领先。“梦九”队发起反扑,以2分优势进入末节生死战。终场前3秒,“梦九”队以70:68领先,关键时刻巴西队的赫塔斯获得罚球机会,若两罚全中就可以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可惜他第一罚不中,第二次罚球只能故意投偏,可惜该队的巴博萨,仓促上篮失手,巴西遗憾失利。

  与巴西队的这场交锋,“梦九”队单场仅得70分、8次助攻,在美国组建“梦之队”18年的历史上,这两项数据均创造了最低纪录。而末节“梦九”队仅得9分,这同样是一项耻辱。 (岳山)

  主帅:对手打得我们很沮丧

  赛后美国队主帅舒谢夫斯基承认,巴西的咄咄逼人让他感到沮丧。

  舒谢夫斯基表示:“巴西队的挡拆太厉害了,我们想打乱他们的节奏,但是他们的进攻实在是太凶狠了,巴博萨太出色了,很好地运转了球队,尤其是上半场光芒四射。我感到有些沮丧。”

  比卢普斯:这样不可能走远

  作为美国队的老将,比卢普斯也承认,这场比赛当中球队出现了太多的单打独斗:“我们今晚的进攻显得停滞住了,出现了太多一对一的单打。而如果不及时解决的话,我们是不可能走得太远的。”

  ESPN网:很明显,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不过,好消息是,再次碰到跟巴西同一个级别或者实力接近的球队,还要等上一周的时间。当然,梦九赢下巴西,并不是什么值得激动的结果,正如同在随后的比赛中,这样的梦九假如被淘汰,同样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