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世锦赛揭幕 排名世界前三队伍全部参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9月02日03:09
  本报成都双流9月1日电 (记者王霞光)2010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1日在成都市新建的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运动员将参加角逐。

  本届世锦赛,所有世界排名前八的男、女选手悉数来蓉参赛,在团体项目上,排名世界前三的队伍也都参赛,中国也派出最强阵容参战。在2009年的伦敦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上,中国选手陈倩成为中国首位女子世锦赛冠军。本次比赛,陈倩将面临奥运会冠军、德国选手莱娜·肖恩博恩和两届世界冠军、法国选手阿梅莉·卡兹等人的挑战。

  本届世锦赛设置了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混合接力赛、男子接力赛、女子接力赛5个单项。

  现代五项比赛是集射击、游泳、击剑、马术和越野跑为一体的综合性赛事。现代五项世锦赛是首次离开欧洲进入亚洲。本次比赛由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双流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