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跆拳道

武搏会跆拳道中国仅获三铜 奥运冠军吴静钰无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2日23:27

  华奥星空北京9月2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今日打响,由奥运冠军吴静钰领先的中国队参加了五个项目的角逐,但全部无缘决赛,仅收获3枚铜牌。

  中国跆拳道队的参赛阵容有所保留,但五员大将也绝非非泛泛之辈。女子项目由两位世界冠军吴静钰和韩颖颖压阵,男子项目则是老将李来带领着全国冠军黄建南和全锦赛奖牌得主胡亚新。

  经过预赛的争夺,韩颖颖和李来分别女子67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不敌两位韩国强手黄敬善和金俊泰,吴静钰、黄建南和胡亚新则顺利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半决赛。

  不过在半决赛中,男子68公斤级的黄建南0比1小负伊朗选手纳得里安-雷扎,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胡亚新3比4惜败于哈萨克斯坦选手切尔马诺夫-阿尔曼,奥运冠军吴静钰则是在女子49公斤级加时赛0比1不敌西班牙名将布里吉达。

  中国队的成绩并不理想,领军人物吴静钰在赛后有些无奈的说:“今天的比赛我总是对不上点,不过输了也很正常,毕竟对手也是世界冠军。也许输了对我更好,回去以后可以吸取经验准备今后的比赛。”

  本次武搏会后,中国跆拳道队将全力投入到亚运会的备战当中。跆拳道项目在亚洲的水平极高,鼻祖韩国队的整体实力世界第一,中国、中华台北和伊朗也都是世界一流强队。(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