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掌掴事件各打50大板 郑智被停赛四轮罚两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3日03:2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对近两轮中超、中甲联赛违纪行为的3项处罚决定,前国足队长郑智因掌掴成都外援布兰登遭停赛4轮、罚款2万元的重罚。

  8月25日,中甲恒大主场迎战谢菲联,第62分钟,在场边郑智与布兰登相互推搡,郑智随后掌掴布兰登,主裁判鲍磊将两人同时罚下。赛后,比赛监督以及裁判员的报告中均提到两人互相攻击,录像也记录下布兰登率先袭击郑智及两人互相攻击的画面。在足协调查过程中,郑智及布兰登希望足协能给予听证机会,得到足协认可。在听证会上,两人认错态度良好,布兰登虽未承认踩踏郑智,但承认此前攻击了郑智。

  最终,纪律委员会认定两人“实施暴力行为”,对两人均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郑智被停赛,对恒大的冲超之路影响很大,不过恒大俱乐部和郑智也只能接受处罚。郑智表示:“这确实是我的错误,我愿意承担这样的处罚结果。”

  另外,中超第21轮申花主场与实德比赛中,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实德助理教练柳忠长擅自进入场地指责裁判员,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