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中国队76-84不敌波多黎各 出线前景堪忧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东航
2010年09月01日12:05

  今晚进行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C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6比84不敌波多黎各队,出线前景更趋暗淡。

  在中国队依靠王治郅和易建联内外开花,打出12比5的良好开局后,波多黎各队的投手瓦萨洛和控卫巴利亚随即还以颜色,以快速灵活的打法连续冲击着中国队的阵地,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0比21。第二节开始后,波多黎各队迅速反超了比分。而中国队在对方高大中锋不在场上的情况下,没有坚持打内线,防守时又难以制约对方的快速突破和多变的传接配合,令对手逐步建立起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时,易建联打内线得分,孙悦连续两记三分中的,中国队以45比44反超。此时,中国队又犯了关键球处理不合理的老毛病,被波多黎各队将分差拉开到6分,以57比63结束第三节。第四节虽然打得难解难分,但波多黎各队牢牢掌握着主动权,最终以8分优势结束比赛。

  此前进行的俄罗斯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俄罗斯队以72比66获胜。

  男篮世锦赛A、B两个小组经过三轮激烈争夺,31日休战。两组积分榜上形势相同,都是一队三战全胜领跑,一队三战皆墨垫底,其余四队均有出线希望。所不同的是,暂列B组头名的美国队已经战胜了本组的强劲对手克罗地亚队、斯洛文尼亚队和巴西队,后半程对手较弱。而A组目前的“状元”阿根廷队则还有一场硬仗没打,在先碰到弱旅约旦队后,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塞尔维亚队,这才是决定座次的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