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勒夫正式宣布巴拉克仍是德国队长 拉姆成为副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3日05:45
  持续数月的德国男足国家队队长之争终于有了结果,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昨日宣布,因伤缺阵世界杯的巴拉克将继续担任队长,世界杯期间的队长拉姆担任副队长。

  代表国家队出场98次的巴拉克在南非世界杯前是德国队当之无愧的场上队长。但他因伤错过了世界杯,而代替他出任队长的拉姆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并且在赛后公开表示不想放弃队长袖标。一时间,国家队队长之争在德国闹得沸沸扬扬。眼看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开赛在即,国家队主帅勒夫最终表态:巴拉克继续担任队长,而巴拉克不在场时,世界杯期间表现出色的拉姆则是队长。“在与巴拉克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且充满信任的谈话之后,我决定让他继续担任球队队长,”勒夫说,“世界杯期间出色履行了队长职责的拉姆将是巴拉克的副手。如果拉姆也不在场上的话,施魏因施泰格将接过队长袖标。”

  勒夫的这一决定无疑对避免矛盾激化、稳定军心起到重要作用。德国队马上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迎战比利时队和阿塞拜疆队。不过,伤愈复出后状态不佳的巴拉克未能入选这两场比赛的阵容。 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