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伤病突袭国足于汉超离队 冯仁亮有望首发战伊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0:06

  本报记者妙红郑州报道 中伊热身赛前,两队最后一次训练课终于告别了远郊僻壤的中牟基地,昨天晚上,中国队和伊朗队先后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性的训练。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双方都显得相当谨慎,并首次屏蔽了媒体。由于国家队突然出现一些伤病情况,来自申花的冯仁亮,今晚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

  中国队去年5月组建以来,第一场热身赛就是在秦皇岛与伊朗队进行的,中国队凭借郜林的进球,1比0小胜对手。一年来,中国队虽然与德国、法国等世界级强队都有过交手,并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但与伊朗队这个亚洲强敌的比赛,国家队教练组显得更为重视。毕竟在明年的亚洲杯和世预赛,伊朗队都可能是中国队上位的拦路虎。

  不似今年国家队的前几场,热身媒体寥寥无几,这次突然涌出了大量的记者出现在航海体育场。国家队也临时宣布,晚间的训练仅对媒体开放15分钟,在这个期间,国家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想从中挖出高洪波今天的排兵布阵几乎没有可能。

  国家队这次召唤了26名球员,但中甲的张琳芃、郜林和孙祥只能参加7日与巴拉圭的比赛,前天于汉超因伤离队,昨天高洪波又证实,来自河南建业的曾诚无法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而队长之一的曲波一直有伤未愈。高洪波表示他每个位置都有3至4名球员,不会出现人荒,但今天的比赛,他一定会试验新阵,他将媒体屏蔽在外,显示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看重。

  记者们从新闻中心的窗户里“偷窥”国足训练,一旦有摄影镜头出现,国家队官员都会立刻上前干涉。不过,还是“偷窥”到一些细节,高洪波给两名高中锋杨旭和谈扬开起了小灶,杨旭很可能是今天中国队的首发单箭头,而一直召而未用的谈扬,应该是杨旭的替补。高洪波认为伊朗队与前次热身的巴林队相比,技术不在其下,而身体素质则在其上,而今天的比赛,身体优势将是一个制胜的关键因素。因此,可以看得出来,他祭出了高中锋的战法来对付伊朗。同时他还加强了远射训练,这也是考虑到上次的小胜,靠的是郜林捡漏,此次郜林缺席,加强远射是必不可少的。

  在中场位置上,因为于汉超、曲波的缺阵,边前卫的首发可能会在于海、闫相闯、冯仁亮中三选二,中前卫的位置上还是邓卓翔、杨昊和赵旭日。后卫线上,将会重现杜威与冯潇霆的中后卫搭档,两翼应当是何扬与荣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