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不关心德国队长归属 不惧挑战坚信拜仁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03日11:17

    搜狐体育讯 9月1日拜仁世界杯新星托马斯-穆勒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谈论联赛,巴拉克的队长复职以及和比利时的预选赛。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图片报:沙尔克04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又花了2700万欧元签下了三名球星。您对此担心么?

  穆勒:对于沙尔克我当然不怕,因为最后的联赛冠军会是拜仁慕尼黑。

  图片报:为什么就不能是沙尔克呢?

  穆勒:我不知道沙尔克新签下的这些球员能不能迅速融入球队,一般这需要时间。也就是说这些新引进的球员在队里只是需要展示实力证明自己的新人,而且他们还首先需要适应德甲联赛的风格和节奏。

  图片报:主教练范加尔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曾说,您在这个赛季会长时间地遇到困难...

  穆勒:对此我有自信。这个赛季当然不像上赛季那么容易。压力变得更大,人们的期望会更高,而且人永远不知道身体要怎样才能持续地经受住这些压力。但在另一方面,在经过了一个赛季后我无论是在自信心还是身体和技战术能力上都获得了很大提升。

  图片报:让我们来谈谈国家队吧。关键词队长之争:米歇尔-巴拉克保留了队长职务,您对此感到意外么?

  穆勒:完全不。关于这个问题的讨论在国家队内从来不是个热门话题。

  图片报:但是眼下巴拉克根本不在队中啊。

  穆勒:现在我们到球队后是菲利普-拉姆负责发号施令。但传统意义上的队长已经不存在了。球队中有许多领袖球员,只有一个戴着队长袖标。因此我要说的是现在的国家队没有阶层高低,大家都是平等的。也就是说有许多可以承担职责的球员。从这个角度看队长袖标的意义已经不如从前了。

  图片报:已经在为和比利时的比赛摩拳擦掌了么?星期五你们必须获胜...

  穆勒:是的,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都必须赢。我喜欢外界这种压力和期待。这和在拜仁时一样,都是只有拿到冠军才算胜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