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国脚于汉超将因伤休赛一个月 错过辽足4场联赛

2010年09月03日12:51

  9月2日,记者从辽宁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球队主将于汉超因右膝韧带撕裂,将休战一个月。这意味着,于汉超将错过4场中超联赛。于汉超缺阵对辽宁队的影响有多大?辽足主教练马林直言:“这下损失可大了。 ”

  辽足可谓本赛季中超赛场上的最大“黑马”,作为“升班马”,球队一直排在积分榜前6位。辽宁队能有如此抢眼表现,于汉超功不可没——本赛季至今已贡献6球,且有4次助攻。截至目前,辽足在本赛季中超赛场共打进22球,其中有一半与于汉超有直接关系。

  对于自己此时受伤,于汉超颇感无奈,“我是在客场打长沙金德队时受的伤,当时右膝被对手用膝盖顶了一下,随后就到国家队报到去了。可是到了国家队却发现没办法训练,后来队医经过检查确诊,我的伤为右膝韧带撕裂。 ”

  于汉超目前已经返回辽足,接下来将随队进行一些上肢恢复性训练。“对抗训练肯定不行了,但还要保持一定的运动量才行。 ”于汉超说。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