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全替补阵容出战 最后一战创最低得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04日07:21
  本报安卡拉9月2日专电 (特派记者 严子健)已经出线晋级十六强的中国男篮,在今晚的世锦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出人意料地派出全部替补球员担任首发阵容,结果以40比87负于对手。这场比赛的13分半场得分和40分的全场得分,也创造了中国男篮自1978年首次参加世界大赛至今,32年来的半场和全场的最低得分纪录。

  根据赛程安排,以C组第四身份出线之后的中国男篮,将会得到4个整天的休整时间,然后于9月7日的18点(北京时间23点)在伊斯坦布尔出战D组第一的立陶宛队。

  至今晚,本届男篮世锦赛的小组阶段比赛也全部结束,十六强全部出炉,四个赛区的小组出线球队依次为:A组塞尔维亚、阿根廷、澳大利亚和安哥拉,B组美国、斯洛文尼亚、巴西和克罗地亚,C组土耳其、俄罗斯、希腊和中国,D组立陶宛、西班牙、法国和新西兰。中国队成为本届世锦赛出线杀入十六强的唯一一支亚洲球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