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世锦赛幸运晋级16强 08奥运再演男篮又战立陶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04日09:27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小组赛阶段的对决全部结束,16个出线名额也名花有主。与此同时,八分之一淘汰赛的详细对阵也全部出炉,16支球队捉对厮杀,“赢球or回家”的残酷淘汰赛蓄势待发。

  借助科特迪瓦力量神奇出线的中国,以C组第四名的成绩晋级16强,他们将在1/8决赛中面对D组第一名,也就是立陶宛队。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7日进行。这是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两队又一次在淘汰赛首轮狭路相逢,当时中国男篮以68比94输给对手。

  实力超群的美国兵不血刃拿到小组第一,他们下场对阵安哥拉,这将成为又一场梦九练兵的训练赛,而非洲老大也只能自叹倒霉了;南美双雄阿根廷和巴西狭路相逢;卫冕冠军西班牙则无巧不成书地碰到上届世锦赛亚军希腊,2006年冠亚军提前相遇,这将是八分之一决赛中最具看点的对决。 (果然)

  以下为八分之一全部对阵

  (括号内为小组排名):

  上半区:塞尔维亚(A1) VS 克罗地亚(B4),西班牙(D2) VS 希腊(C3),土耳其(C1) VS 法国(D4),斯洛文尼亚(B2) VS 澳大利亚(A3)

  下半区:美国(B1) VS 安哥拉(A4),俄罗斯(C2) VS 新西兰(D3),立陶宛(D1) VS 中国(C4),阿根廷(A2) VS 巴西(B3)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