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不在乎得分最差纪录 邓华德为男篮球员感到骄傲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04日10:24

  □成头

  本报讯 昨天凌晨,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0∶87不敌土耳其。赛后,邓华德和孙悦参加了赛后发布会。邓华德和孙悦显然没有受到这场失利的影响,两人私下交流时还露出了笑容。

  邓华德对比赛总结道:“土耳其很棒,恭喜他们,感谢安卡拉,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很高兴来这里,今天我们的年轻球员很努力,但是也犯了很多错误,不过从现在起的两年,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学到更多的东西。”

  孙悦对本场比赛总结道:“我们很多年轻球员上场,我今天打得像一个老球员,我今天有5次失误,我们年轻球员得到了经验,我们明天去伊斯坦布尔,为下一场比赛作准备。”

  邓华德为中国队晋级感到高兴:“科特迪瓦赢了9分之后,我们得上电梯去告诉这些家伙们(指球员)这个好消息,因为我住在3层,他们9层。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一直好好准备,我的球队值得晋级。”

  昨天中国队平了世锦赛单场得分最低纪录,创下了世锦赛半场和全场得分新低,邓华德表示无所谓:“我不在乎(创下最差纪录),得多少分不重要,这些家伙们努力奋斗了,今天是伟大的一天,中国晋级16强。今天的比赛我们让王治郅、王仕鹏得到了休息,也让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

  邓华德表示,派出这个年轻的阵容是临时起意:“我是在知道能去伊斯坦布尔后做出的变阵决定,让王治郅、王仕鹏、易建联得到休息是很重要的事情。这是最后一分钟的决定。”

  至于阿联淘汰赛能否上场,邓华德说:“我们等着医生的结果,24小时后再决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