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受伤引发赔偿金纠纷 荷兰足协将与拜仁交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04日12:04

    搜狐体育讯 关于罗本受伤的问题,拜仁和荷兰足协有话要谈,现在已经是最后的时刻了。据悉,9月11日,荷兰足协主席将会亲自去慕尼黑和拜仁谈判。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8天后,荷兰足协和拜仁的高层将会以其讨论罗本问题,双方将会就罗本受伤的赔偿金达成一致。拜仁方面认为,要不是罗本在荷兰世界杯热身赛中受伤,并且带伤参加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那么,他的伤也不会如此严重,拜仁方面觉得罗本缺阵对他们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况且,罗本在伤病期间还要给他发工资。不过,拜仁和荷兰足协关于赔偿金还有一些困难。

  “如果我租借一辆轿车,在还回去之前,我也要看看车子是不是完好无缺,”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惋惜地说道:“不过,现在罗本受伤了,只能养伤,派不上用场了。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只是要求荷兰足协赔偿罗本受伤期间的工资而已。”

  拜仁将会在和不莱梅比赛开始前和荷兰足协谈谈这个问题。

  目前,就一个荷兰国家队有关的人站出来说话,他就是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他认为拜仁职责荷兰足协的话很没有道理,他认为荷兰足协并没有疏忽罗本在世界杯期间的伤病问题,并不需要作出赔偿。

  范马尔维克说道:“(对于罗本受伤的事)我没什么好说的。我唯一能说的是,在世界杯期间,我们对罗本格外的照顾,对他的使用问题也非常小心谨慎。罗本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一个很大的谜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