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大腕云集 恩师奏婚礼进行曲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3:11
  冰上明星大腕云集

  恩师弹奏婚礼进行曲

  申雪赵宏博

  今演冰上婚礼

  本报讯 (记者孔宁)今晚的首都体育馆又将是一个梦幻般的舞台,名将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即将上演。此外,亚古丁、普鲁申科、浅田真央、罗切特、兰比尔、威尔等世界顶尖花滑明星也将上演拿手好戏。

  今晚首先进行的将是国家队总教练姚滨弹钢琴曲《婚礼进行曲》,以此拉开申雪和赵宏博独特的婚礼仪式。歌手张靓颖将演唱《我相信》,随后申雪和赵宏博将与张靓颖共同演绎《天下无双》。

  这次独特的冰上婚礼最吸引人的是,世界级冰上明星们的助阵。历史上惟一一名大满贯男单得主、已退役的俄罗斯天皇巨星亚古丁奉献《冬季》,温哥华冬奥会女单亚军浅田真央奉献《探戈》,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奉献《性感炸弹》,此外,在小提琴家吕思清演奏的乐曲伴奏下,庞清和佟健也将演绎优美的舞姿。由于明星们各自拥有众多的冰迷,因此尽管演出门票价格不菲,可仍然一票难求。J087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