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庆典今晚上演 浅田送电饭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4:14

  本报北京9月3日讯(记者 胡建明)经过一个多月的期待,“2010冰上雅姿”盛典将于9月4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是这次盛典的重头戏。目前,参加此次盛典的世界冠军们都已经抵达北京,众多明星进行了彩排,并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这次演出邀请的花样滑冰世界名将,都是当今国际冰坛的顶尖高手,被冰迷们戏称为“花样滑冰F4”中的三位应邀参加,他们是“冰王子”普鲁申科、“旋转之王”兰比尔和“冰上LadyGaGa”威尔,另外还有花样滑冰史上唯一男子单人滑大满贯得主亚古丁、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浅田真央和温哥华冬奥会季军罗切特。明天晚上,这些世界名将将与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等轮番上阵,小提琴家吕思清、著名歌星张靓颖倾情演出,为观众献上精彩的冰上盛宴。

  风靡美国、日本、韩国的花样滑冰表演“StarOnIce”,连年常演不衰,申雪/赵宏博也曾多次受邀参加,近年来,花样滑冰在中国迅速发展,二人一直设想把这种表演形式引入中国。如今,借助二人的冰上婚礼,“冰上雅姿”作为国内首创的顶级国际巨星花样滑冰表演品牌一炮打响,其名称既巧妙融合了冠名品牌安利雅姿,又尽显花样滑冰运动的艺术风韵,可谓天作之合。

  当然,观众最关心的还是申雪/赵宏博的婚礼,两人对诸多细节暂时保密,而问及助兴嘉宾将会送上什么礼物时,他们也大都回避,只有浅田真央早早透露了谜底:“我送给他们的是电饭煲!”引来一阵笑声。

  4日晚,北京首都体育馆,见证一场唯美的爱情,体验一场冰雪的盛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