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首届武搏会落幕奖牌榜中国居次 俄罗斯成大赢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5日05:32

  本报北京9月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随着俄罗斯姑娘博洛娃夺得自由搏击女子低踢60公斤级金牌,首届世界武搏会结束了全部13个项目的比赛。俄罗斯代表团以18枚金牌、39枚奖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中国代表团以15枚金牌和31枚奖牌位居次席。

  最后一天的比赛,共在剑道、桑搏和自由搏击三个大项中决出25枚金牌,俄罗斯代表团成了今天的大赢家,在桑搏和自由搏击中夺得6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参加这些项目的选手早早被淘汰出局而无缘决赛,这也正好体现出中国在搏击类项目上的特点,在本届武搏会的13个大项中,中国代表团尽管参加了大部分项目,但真正拥有较强实力的还是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以及武术项目,而在其他非奥运项目上仅仅只是参与而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