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抵达伊斯坦布尔备战世锦赛 易建联缺席训练

2010年09月05日14:41

  本报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9月3日中午,征战完小组赛的中国男篮由安卡拉移师至伊斯坦布尔。当晚,男篮进行了抵达伊斯坦布尔后的首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邓家军核心易建联因脚伤留在酒店休息而缺席训练,至于他能否赶上下周二的比赛,现在还不得而知。

  “还没有去看医生,下午会去看,队医为我做了一些冰敷和治疗。”当随行记者问其伤势的具体情况和需要恢复的时间时,阿联的口风很紧,“现在还不知道,不到最后时刻一切都未知。”

  对于阿联能否赶上与立陶宛之战,男篮主帅邓华德同样不愿多说,“我们7号才比赛,易(建联)有伤,他今天留在酒店休息,明天他才会去医院进行MRI(核磁共振)检查,两天休息之后我们将会看看他的状态如何。”

  小组赛末战雪藏主力的邓家军输得体无完肤,对此邓华德透露,那只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同时让主力获得休息,对于下一场的用兵邓华德表示,“打立陶宛的时候年轻球员的上场时间自然会比较少,老将依旧会是绝对主力。”(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