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首届世界武搏会收兵 中国队15金位列奖牌榜次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5日14:33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由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的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昨晚在北京闭幕。

  武搏会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以推动武搏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更加广泛的发展。比赛项目由世界体育总会认定的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设有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搏击、泰拳、桑搏、相扑、跆拳道、摔跤13个项目。8天比赛,共吸引了10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在最终奖牌榜上,以搏击传统著称的俄罗斯队全面开花,夺得18金11银10铜共39枚奖牌。中国队以15金3银13铜31枚奖牌位居第二。

  参加首届武搏会的世界各单项体育组织十分看好这一赛事的前景。在他们的建议下,武搏会的举办周期从原计划的四年一届缩短为两年。为了避免和伦敦奥运会相冲突,第二届武搏会的举办时间将从2012年推后一年至2013年举办,以后每两年举办一届。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