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惋惜好友没来拜仁 嘲讽老东家频出转会昏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06日12:11
    搜狐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快要结束前的24小时,托特纳姆热刺花了800万英镑就将范德法特从伯纳乌带到了白鹿巷,对此,拜仁中场核心罗本感到十分疑惑,他也为自己的东家拜仁惋惜,为什么会从手中白白放弃如此优秀的队员,罗本在《踢球者》报上说道:“拉斐尔(范德法特)在我们共同效力皇马的时候,就告诉我说拜仁是一家十分伟大的俱乐部。去年,拉斐尔就是建议我去拜仁的人之一。他在转会热刺前,告诉我,如果拜仁邀请他去,那么他就会毫不犹豫得和拜仁签约。他(在皇马的时候就)想着要去拜仁。”

  26岁的罗本周日的时候告诉《每日星报》记者:“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最终没有加入拜仁,我十分希望他能够与我并肩作战,不过现在,热刺得到了他。”

  “他在球场上有着广阔的视野,他的传球范围很大,他也能够很好的撕破对方的防线,他门前有着不错的嗅觉,所以总的来说,他是一名和法布雷加斯,杰拉德和兰帕德一样优秀的球员。”

  对于范德法特加入托特纳姆热刺,罗本很看好他的前景:“他将会成为热刺攻防的桥梁,他将会成为英超俱乐部头痛的人物,同时,以他的能力,将会帮助热刺击败任何欧洲俱乐部。”

  罗本到现在还不能够明白热刺为什么能够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引进范德法特,他说道:“当时皇马以很大的代价引进了范德法特,现在缺以低廉的价格卖给了热刺,这点很多人都很难想明白的。皇马总是慷慨地给别的俱乐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也是他们的一种风格了。去年,他们不再要我和斯内德了,就把我们分别卖给了拜仁和国际米兰,这也让我和斯内德能够在欧冠决赛赛场上过招,尽管最后拜仁输了。卖范德法特给热刺,这又将是皇马今夏犯下的错误。”

  “我知道范德法特对英格兰的生活感到很有兴趣,此前,范佩西就告诉了他在伦敦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范德法特出道于阿贾克斯,在2005年的时候,转会去了德甲俱乐部汉堡,三年后的八月,他被皇家马德里相中,去了伯纳乌,这笔转会交易,汉堡净赚了1300万。罗本说道:“他能够胜任中场很多位置,不过他最擅长的位置是中场进攻组织者。热刺可以围绕着他来踢球,那么将会收到很好的效果。他也是目前为止,热刺阵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不过,假如热刺的战术不围绕着他来安排,那么将会是一种很大的浪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