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葡足协密会阿拉贡内斯 卡瓦略:挪威队不好对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7日15:12

  被塞浦路斯队羞辱的葡萄牙队正在遭受接连不断的打击。出征奥斯陆,处在禁赛期的主教练奎罗斯仍无法出场指挥,而关于阿拉贡内斯替代他的消息甚嚣尘上。另外,在骨裂的C罗之后,主力左后卫科恩特朗拉伤右大腿也无缘此战。

  此前和挪威队的7次交锋,葡萄牙队保持不败。不过被塞浦路斯队连灌四球后,这支H组的种子队在奥斯陆的前景不被看好。首当其冲,是球队管理上的混乱。奎罗斯与葡萄牙足协之间的矛盾已不可调和,近来撤换奎罗斯的说法充斥各大媒体。连穆里尼奥也看不惯现在的混乱,他提醒足协,“如果要让他(奎罗斯)走,那赶紧解决问题,让他马上走。如果希望他留任,那就别再闹什么禁赛了。我希望问题能尽快解决,因为我们当前的目标是欧锦赛预选赛出线。不管主帅是谁,我都是葡萄牙队的支持者,作为葡萄牙人,我希望国家队一切都好。”

  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则爆料葡萄牙足协已与阿拉贡内斯达成协议,由他顶替奎罗斯。此前,阿拉贡内斯就与葡足协有过接洽,看起来,曾经带领西班牙队夺得欧锦赛冠军的智叟是唯一能稳定这种混乱局面的人选。

  对手的混乱让挪威队有机可趁。前挪威射手索尔斯卡亚就认为,这场球,挪威队有望让葡萄牙队难堪。“葡萄牙队是夺得小组第一的热门,而我们则有机会拿到第二。球队最近的状态很不错。友谊赛击败了法国队,首轮预选赛也赢了爱尔兰队。我们的队员大部分在国内联赛踢球,他们在一起合作能控制节奏,传好球,会有一两次机会破门。”

  此战挪威队收到好消息,尽管里瑟在训练中受伤,首轮缺阵的维拉中锋卡鲁复出,给球队锋线添加了砝码。而葡萄牙队则缺少了左后卫科恩特朗。葡萄牙队队长卡瓦略认为,出战挪威队最重要的是防止后防再犯错,“挪威队是个不好对付的球队,他们身体强壮,冲击力强。我们必须踢得更简洁,更小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