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申诉遭遇傲慢与偏见? 力帆:请你们凭良心说话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7日21:03

  力帆对自己遭受不公的申诉、一度传闻退出的流言,一时间激起了千层浪。昨天上午,尹明善也委托力帆集团副总裁任建军到俱乐部安抚了大家,并下达了三项指示:继续申诉周刚、对于郑龙这样的球员不能姑息、希望足协能保证力帆随后9轮在公平的环境下比赛。然而,在外地媒体的报道中,部分足协官员的反应却不利于力帆,许多人认为力帆不仅没有蒙冤,甚至有无理取闹、对抗足协政策的意思。面对这样的质疑,力帆老总陈宏昨天也淡定地表示,足协现在仍在研究中,并没有正式的回复。“或许是过去力帆的另类才让大家有了一些偏见,但也请大家看看视频再凭着良心说话,如果这样的事发生在你们球队身上,你能罢休吗?”

  毫无根据?

  我们是忍无可忍

  “对此足协一位人士愤言,‘现在,似乎只要不利于本队判罚,该队的人员就会毫无根据地指责裁判员,这是心态的严重失衡。’”———《北京青年报》

  一大早打开网页,力帆老总陈宏就看到了网络上的各种所谓的“足协反应”,陈宏对此只是一笑了之,“外地媒体的报道不一定是事实,力帆仍在耐心地等待足协的正式答复。”他也认为,足协在这种事情上不会轻易透露给哪家媒体信息,即便足协人士所言是真,那也仅代表他个人的观点,“也不排除是媒体自己编造一些内容。”

  陈宏表示,力帆的激烈反应绝不是毫无根据的,而周刚的表现也绝不是稍微不利于力帆。“上半场几次有偏袒的判罚我们就觉得形势不对了,但你们看见我们上半场找裁判了吗?魏新中场休息时还在告诫队员要忍耐,我们一直都在忍耐,而最后那几次判罚,队员们实在忍无可忍了。”此外力帆俱乐部也再次重申,在他们的申诉材料中并没有提及自己被判无效的那球。“我们针对的是郑龙的恶劣动作以及最后青岛的那个明显手球,所以请大家了解清楚后再对力帆进行评价。”

  没有伤人?

  真要成“班古拉第二”

  “专家组认为,当时郑龙在高速运动之中,他很难准确判断倒在地上的布鲁诺的位置,更不可能锁定布鲁诺头部,应该属于无意,而且没有给布鲁诺造成伤害。”———足协专家组

  网络上的这句话是最令力帆气愤的,“这些所谓的专家看了录像还说这番话,是不是太没良心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用鼠标拉黑了这段话,用不可思议的口吻说:“特别是‘没有对布鲁诺造成伤害’更令人气愤,难道非要等出了第二个班古拉,那才算犯规?才可以出牌?”

  事实上,网络上不少人已经拿郑龙的动作和三周前力帆对山东时,周海滨踩踏吴庆的动作相比较了。一位网友分析说:“周海滨当时是在射门,动作非常连贯,眼睛也始终看着球门,他没注意到吴庆的头,确实不是故意的。而郑龙跳起后根本就是看到了布鲁诺,而且不是落地脚踩的,而是随后的左脚!”有“经验”的吴庆也分析了两者的不同,“我记得周海滨落地后第一时间就过来看望我,你看看郑龙毫无反应地走开了,我就不相信他不知道自己踩到人了?这就是素质的不同!”

  无理取闹?

  再弱势也有骨气

  “现在这个节骨眼上,裁判绝对不会针对哪个球队作出不公判罚,俱乐部这么找茬,只能招致重罚。”

  ———《北京青年报》报道中所指的某足协官员

  “我们究竟是不是无理取闹,裁判有没有、敢不敢针对我们做出不公判罚,我相信足协最终的裁决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昨天,力帆副总裁任建军在安抚球队和俱乐部时如此表示,“希望足协能够保证在未来的保级大战中,力帆能够得到一个公平的环境!力帆的要求不多,但求一个公平的环境。”

  其实到昨晚为止,球迷们在网络上对于力帆事件的评论大多数还是支持力帆的,这也让俱乐部上下感到欣慰。“可能还很多人没有看过这场比赛,也没有仔细看我们剪辑的视频,我希望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还是足协官员,先去和看过90分钟比赛的人聊聊,反复看看视频,再来评价我们。今天好几个俱乐部老总都打来电话表示对裁判判罚愤慨,这就表示在这个圈子里的人都希望有一个公平的环境。”陈宏告诉记者,力帆现在并不看重足协的处理结果,他们也有预感赛后球员们的冲动会遭到处罚,“但希望通过这件事能让我们随后的比赛环境能更好一点,也让全社会都来监督足球赛场上的假赌黑。”

  力帆退出?

  等处罚结果出来再说

  对于对某些媒体报道的力帆退出中国足坛一说,俱乐部和更高层要么表示不清楚,要么表示不方面说太多。“等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出来,再说这事也不迟吧。”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